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正文

学无止境,携手共进——资产管理处处长岳松森受邀在省高校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班主讲“资产日常管理应把握的主要环节”

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于2022年8月1日至8日在山东荣成市石岛宾馆连续举办了两期全省高校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班。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部分分管领导、资产负责人及资产管理人员,共计3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厅财务处李佳蔚副处长、崔京京科长参加培训。培训围绕近期国家和省出台的新政策、新制度、新规定,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风险点,结合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督查反馈的问题,有针对性的选定培训内容,制定培训方案,确定了五个模块的培训内容。

   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岳松森参加会议,并为全省资产管理人员做“资产日常管理应把握的主要环节”的讲解,他从“管理体制、资产配置、资产使用、资产处置、收益管理、资产评估与清查、资产信息管理与报告、资产绩效评价、监督检查”九个环节,解读《山东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结合自身学校的经验做法,举证真实案例,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各校普遍存在的问题给出解决建议。

   培训内容紧扣高校资产管理工作实际,针对性强可操作,通俗易懂接地气。课程内容准备充分,有政策梳理、有实践经验、有典型案例、有建议方案,课堂上引经据典、绘声绘色、声情并茂,受到参训人员一致好评。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9楼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Copyright ? 2017.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