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处室简介

处室简介

处室简介

学校于2003年成立了实验设备处,2005年在实验设备处和财务处的国有资产管理科基础上成立了国有资产管理处,2006年更名为资产管理处,20083月将资产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合并成立了资产后勤管理处,20116月机构改革变更为资产管理处,将后勤管理职能分割出去,负责学校教学仪器设备和一般设备的规划、建设和管理。20157月将学校的公共房屋管理划归资产管理处,并将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作为副处级单位挂靠于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是学校资产的一级管理机构,属学校行政业务管理服务部门。维护学校产权、依照有关法规规划、购置、管理和处置学校资产,优化配置学校资源,确保学校资产安全、完整。

历任负责人:

张奎平    2003年—2011年                 

綦振平    2011年—2015年                 

杨海山    2015年—2020年

岳松森    2020年—2023年12月

王好昌    2023年12月至今

文化建设

  工作目标健全资产监管体系、优化资产配置机制、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保障资产安全完整

  工作理念改革创新、支撑发展;坚持目标、保障运行;面向师生、优质服务。

  团队风格聚思凝智、集体决策;分工负责、通力协作。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9楼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Copyright ? 2017.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