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正文

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教育厅派出工作组来校开展2022年度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抽评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

419日,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教育厅派出工作组来校进行2022年度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抽评复核工作,济南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宋时言受省厅指派带领复查工作组进驻学校开展工作。上午9:30,学校召开会议,向工作组汇报我校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希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龙希利对工作组进驻学校开展绩效评价抽评复核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工作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以及在财商教育和财富管理特色建设中取得的成绩。

资产管理处处长岳松森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及我校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并表态将继续坚持科学公正、客观真实的原则,坚持不懈提高评价工作的专业性和针对性,确保今后的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结果更加客观准确,推动、促进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高效。

宋时言副处长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及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我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水平,为推进省属高等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420日下午,工作组向学校资产管理部门反馈了复查结果,给出客观评价,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能够采取积极措施改进评价工作。学校对工作组反馈的复核结果高度重视,今后将认真贯彻工作组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的管理,提升绩效评价质量。

本次抽评复核工作圆满结束。

 

资产管理处、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9楼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Copyright ? 2017.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