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正文

岳松森同志当选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资产管理专业管理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0日,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全省一百六十余个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及《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山东工商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岳松森同志当选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资产管理专业管理委员会委员。

 

 

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的负责全省教育系统会计行业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岳松森同志当选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资产管理专业管理委员会委员,说明我校相关工作及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及行业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9楼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Copyright ? 2017.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