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正文

凝心聚力,发展有我——资产管理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

116日,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郭建国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奋力谱写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新篇章》和党办发202313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岳松森同志主持,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通过支部书记岳松森同志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工作重点以及工作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作为一线教职工,会更加务实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久久为功,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去,紧紧围绕“一三五八”发展思路,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9楼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Copyright ? 2017.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