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习  -  正文  -  正文

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第一支部赴东炮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第一支部赴东炮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第一支部于331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东炮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东炮台是我国目前保存最完整的海防设施之一,作为烟台近代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极具爱国教育意义。此次活动参观了东炮台半地下指挥所、炮台广场的克虏伯大炮,并到冰心纪念室学习。通过古炮、护墙等东炮台的百年写照、展厅内栩栩如生的人物铜像以及出土文物、历史照片和文献,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了解东炮台的历史和甲午战争历史。大家参观后普遍感到:“甲午之战是民族用血泪代价换来的深刻教训,我们唯有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本次党性教育学习号召大家尊重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用红色精神激扬正能量,深深地激发了大家的的爱国情怀。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9楼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Copyright ? 2017.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