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习  -  正文  -  正文

后勤保障系统工会成功组织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

后勤保障系统工会成功组织乒乓球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发挥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工会向心力和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后勤保障系统工会于2021年11月26日举办了乒乓友谊赛。

本次比赛由各处室分别派代表参加,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地投入到比赛中。比赛中,各参赛队员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团结协作的精神得到充分发扬。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资产管理处获得冠军,后勤管理处获得亚军,基建处、保卫处、校医院获得季军。

本次篮球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但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工会内各单位的友好联系,也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同时更是提升了工会组织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与协作,培育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保障系统工会

2021年11月29日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9楼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Copyright ? 2017.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