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习  -  正文  -  正文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

 

       1124日,山东工商学院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烟台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胶东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追忆历史,增强廉政意识,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追思缅怀先烈,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文化基因,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他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学习他们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资产管理各项工作!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9楼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Copyright ? 2017.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