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习  -  正文  -  正文

学先进,强党建,促发展——山东工商学院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第一支部赴中台社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24日,山东工商学院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第一支部赴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街道中台社区参观学习。中台社区贺书清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各类文化娱乐室、党员活动室等,并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做法,如建立区域党建的重要性,如何整合辖区资源,发挥辖区志愿者、党员、楼长、网格员的作用等。

   

  

   

  

  此次观摩学习让全体党员受益匪浅,拓宽了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比较中找差距,在学习中促提高,找准党建与业务的结合点,结合单位实际找准党建工作抓手,提高服务群众意识及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力促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工作规范、高效、有序,为学校管好家、理好财、管好物,全力服务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9楼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Copyright ? 2017.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