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习  -  正文  -  正文

健康中国·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健康中国”纲要,3月30日,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第一支部携手财务党支部开展“健康中国携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们赴烟台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参观体验。

  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人员向党员们宣传科学健身知识,党员同志们围绕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三个方面进行了骨密度、体成分等项目的测试,测试结束后不仅出具简便易识的测试报告,还根据报告为党员同志们现场开具个性化运动处方,指导党员同志们科学健身,增强体质。

  保持健康体魄是干好工作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平时也会运动,但都缺乏科学性以及规律性,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自己的认知,同时唤醒了大家科学运动的意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强健体魄,为祖国健康工作。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9楼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Copyright ? 2017.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