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  正文

关于岗位变动人员及时进行资产账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各类资产统一管理,有效配置学校办学资源,保证学校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根据资产管理文件相关要求,学校各单位工作人员名下资产必须做到账、卡、物相符以及使用人、使用单位、存放地点等信息一一对应。

由于前段时间学校进行岗位调整,涉及到的人员、办公地点发生变化,部分办公设备需要变动、调整。目前,尚有部分岗位变动人员的资产没有调整到位。请各单位及时对资产账信息进行核实,对需要调整的资产账据实调整到位。避免出现账实不符、资产账目混乱的情况。

具体工作:

一、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通过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对本单位所有人员(以人事处核定人员为准)名下资产进行变动,要求做到账、卡、物相符,使用人、使用单位、存放地点一一对应。各单位人员名下如存在资产正在处置中的情况,暂时先不进行变动。单位内部、单位与单位之间变动的资产都需提交纸质变动报告单,变动报告单需使用人、资产管理员、负责人分别签字(包括变动前和变动后人员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国有资产管理科。

二、时间安排:202434日至527日。

为保证本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资产管理处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联系人:李冉,联系电话:6916201

资产管理处

202434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9楼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Copyright ? 2017.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