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学习  -  正文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

永远跟党走|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体干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雄精神,10月26日下午,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长津湖》,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奋勇杀敌的历史。

近3个小时的观影过程,大家沉浸在电影中,穿过历史的云烟,跟随人民志愿军一起经历革命战火,一起为信仰而战,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用生命谱写的精神图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这场仗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我们出生入死,就是为了他们不再打仗。”

“祖国是什么?当我跨过鸭绿江,看见对面炮火的时候,我的身后就是祖国。”

“没有冻不死的英雄,更没有打不死的英雄,只有军人的荣耀。”

“冰雪啊!我决不屈服于你,哪怕是冻死,我也要高傲地耸立在我的阵地上!”

一幕幕残酷激烈的战争场面动人心魄,一场场英雄顽强的浴血奋战扣人心弦,一个个革命先烈的悲壮牺牲催人泪下。观影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未能平静,影片中那些让人泪目的经典台词以及“冰雕连”战士宋阿毛的绝笔信更是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实际行动中,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资产管理工作的满意度。   

                                   

办公地址:东校区办公楼9楼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Copyright ? 2017.资产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